110年一般警察特考線上模考-公職王

限時測驗時間:110/05/06(12:00) ~ 110/05/13(20:00)

解答觀看時間:110/05/06(12:00) ~ 110/05/20(20:00)

活動參加對象:不限對象/公職王會員

限時測驗類科:

★一般警察特考/三等:
行政警察人員
★一般警察特考/四等:
行政警察人員、消防警察人員

※本次活動僅提供以上推薦類科及部份科目測驗,無合適者,敬請見諒

我已閱讀並同意接受個資保護聲明
※注意:請勿使用Line內建瀏覽器登入進行測驗。


【檢測模式】完全依照一般警察特考考試專業考題趨勢比例出題
【免費測驗】加入公職王會員,立即免費參加測驗
【程度立現】考後馬上看個人檢測分析,除可測試自己實力外,還可發現自己的學習缺口
【專人服務】檢測過後將由專人致電分析個人檢測結果,找出最適合您的學習方法
【時間彈性】在規定的考試期間內,任何地點、時段皆可上線進行考試

建議以電腦、筆電測試,登入後,每組帳號限選一個考試類科。
按下開始作答後,可暫時離開座位,但是時間到會被強制送出答案。
完成考卷後請務必按下交卷鈕,若是直接關閉視窗不算交卷,作答會遺失。
本測驗僅提供選擇題型、無全國成績比較與排名,但有各科成績區間。
請儘早在活動結束前完成測驗,確保參加的權益,如有問題請至下方回報問題向管理人員留言。

若在測驗上有遭遇問題,可由回報問題向管理人員回覆。

錯誤回報

X

驗證碼啟動

X

問題回答

X
測驗完後,想去哪個班預約分析呢?請點選